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像電 選逾120天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台股昨(18)日持續大漲,其中PCB利基廠金像電(2368)由於受惠市場買盤蜂擁力挺,激勵股價跳空開高收高,終場大漲超過半根停板,連動相關認購權證也全面勁揚。

法人指出,金像電首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0.88元,表現符合預期。由於第2季三大產品線向上,在營運谷底已過下,預估單季營收將呈現雙位數成長,加上AI伺服器營收占比逐漸提高,使得後市表現看俏。

目前內外資法人中,包括大和、里昂、麥格理、大摩、富邦、凱基等,均給予「買進」、「優於大盤、或「增加持股」等評級,激勵股價勢盛。建議看好金像電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5%或以內、距到期天數四個月以上相關權證進行布局。(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