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筑波科技 提供高速數位傳輸介面測試整合方案

本文共134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隨著全球資通訊發達、影音應用新興生態崛起,頻寬需求殷切,高速數位輸介面因應倍增數據傳輸交換應用更加廣泛,筑波科技舉辦「高速數位傳輸介面測試方案」研討會,提供客戶最先進的高速數位介面測試整合方案。

筑波科技商機開發協理朱培源博士 (左)與行銷經理李凱傑。 筑波科技/提供
筑波科技商機開發協理朱培源博士 (左)與行銷經理李凱傑。 筑波科技/提供

筑波科技邀請到全球知名高速介面測試治具廠商,美國Wilder Technologies的技術行銷協理Steve Sekel在線上分享,Wilder是Ethernet Alliance、OIF、IEEE、InfiniBand Trade Association、ROCE等聯盟、論壇和標準組織的活躍成員,其產品可搭配各大儀器廠的儀器設備,包含Automotive、USB4、SAS Gen3、SATA、Thunderbolt、DisplayPort2.1、HDMI2.1、PCIe Gen4、DataComm等高速介面測試治具系列。

筑波科技行銷經理李凱傑指出:「Wilder高速傳輸介面治具和筑波科技在系統整合的專業,結合儀器設備、軟體、線材、接頭、天線、治具、遮蔽箱等方案整合規劃服務,以協助客戶完成產品開發與產線自動化的專案規劃。」這是一個全方位多元性的方案新思維,可租可買可分期,提升客戶儀器設備ROI、測試良率。

因應前端半導體2-3mn奈米,導入矽光子前端技術的規劃,客戶需求與日俱增,筑波科技商務開發協理朱培源博士說:「筑波與光學測試儀器廠商Quantifi Photonics為光子學和射頻行業的客戶規劃提供All in One一體式PXI光通訊模組整合方案,包含客制化專屬介面量測模組,依照客戶的產品特性、測量參數需求、整合筑波科技的可程式自動化規劃等功能。」該方案同時符合研發端及生產單位使用,高速率、高精度、高效率的需求。

筑波科技致力於無線通訊領域20多年,隨著客戶需求趨於多元化多樣性,始終在測試整合上保持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提供客戶在5G、WiFi7、毫米波、半導體、光通訊、太赫茲(THz)等的測試方案以及最完善的服務品質與解決方案整合規劃。

筑波科技電話(03)550-0909,

https://www.acesolution.com.tw/en/index/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維恩引進日立空壓機 企業ESG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