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揚發連續式水洗機 提升生產效能

本文共595字

經濟日報 曹佳榮

製造技術與產品成功跨足PCB、SMT、半導體、光電及自動化產業的揚發實業,為協助業界提高產能、降低產品不良率與成本,建構智慧生產平台,日前推出YF-03SUS型BGA連續式水洗機與Flip-Chip雙軸連續清洗機,突破傳統一人一機缺點,以嚴苛製程管控,達成更具智慧的自動化生產。

揚發BGA連續式水洗機為精密全自動基板連線式清洗系統,瞄準BGA製程及輕薄短小清...
揚發BGA連續式水洗機為精密全自動基板連線式清洗系統,瞄準BGA製程及輕薄短小清洗要求而設計。 揚發/提供

「智慧製造、智能化成自動化市場的發展主流」,揚發直言,智慧工廠架構龐大,包括雲端、大數據、自動化到無人化生產,要達到無人化、工廠關燈階段,不僅是讓設備與產線可彼此聯網、達到智能自動反應,首重是整體安全面。YF-03SUS型BGA連續式水洗機與Flip-Chip雙軸連續清洗機,採圖形式介面、直覺化操作,能進行自我監控與診斷,精準控制系統,在無人化的運作情況下,符合全球環保與安全法規,管理者精準掌握產線狀況,提升生產效能。

揚發強調,YF-03SUS型BGA連續式水洗機是精密全自動基板連線式清洗系統,瞄準BGA製程及輕薄短小清洗要求而設計,絕非坊間一般PCB連線式清洗機可比擬,成功解決傳統離線式單站清洗機需人工移動的困擾,以及BGA固定不易、清除與乾燥不完全的缺點。Flip-Chip雙軸連續清洗機則針對FCBGA產品Chip bond後,清洗die與substrate的gap中flux,亦用於Flip-Chip黏著後清洗。該公司提供全方位自動化製程解決方案,可按客製需求「不訂規格」設計製作,歡迎各界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 ASMPT開啟未來顯示技術與應用新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