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開南大學舉行 2024校園徵才博覽會

本文共534字

經濟日報 李憶伶

隨著畢業季來臨,「2024開南大學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於28日,舉辦「美好職涯一鹿精彩」校園徵才博覽會,徵才廠商達32多家,提供超過1500多個就業機會,除此之外,校園內也舉辦企業說明會、企業參訪、履歷競賽等活動。

開南大學28日舉辦「美好職涯一鹿精彩」校園徵才博覽會。 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28日舉辦「美好職涯一鹿精彩」校園徵才博覽會。 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校長林玥秀,特別到會場鼓勵學生慎選適合自己的工作。林玥秀表示為協助社會新鮮人順利進入職場,並增進同學們職場求職技巧,透過學校學務處諮商暨就業輔導中心舉辦職涯講座、履歷自傳撰寫技巧,希望能讓學生有滿滿的職前準備和實力。

開南大學學務長蕭君華說,此次活動與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以及Career就業情報共同合作,校園內有舉辦生涯講座、企業說明會、企業參訪、履歷競賽等活動,提供開南學生們多元體驗,實際與各大企業人資對話互動,尋得符合未來志向工作。

林玥秀校長(中)與廠商及校內行政人員合影。 開南大學/提供。
林玥秀校長(中)與廠商及校內行政人員合影。 開南大學/提供。

本次現場徵才活動有IKEA物流中心、昇恆昌、桃禧航空城大飯店、風澤醫療體系、爭鮮、義美、威策電腦、桃園汽車、良福保全、巨匠電腦股、萬達寵物、托斯卡尼尼等共32間企業到場徵才,提供同學、校友多樣化的就業選擇。

開南大學也配合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辦理「求職防詐騙」活動,透過劇團生動活潑的演出,強化同學們求職方面的安全意識,從各面向提升學生就業力,期待同學們順利找到合適自己的生涯方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醫大適性揚才 邀高中生體驗機智醫事生活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