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英轉型 布局非PC

本文共4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精英(2331)表示,今年持續進行轉型創新,尋找新的成長動能,由於該公司在智能製造和汽車電子領域逐漸成長,計劃提高非PC產品比重,並朝專用計算機、AIoT、電動汽車充電器和能源技術、雲計算等項目發展。

精英指出,旗下精強科技是該公司轉型路上的首個成果,根據之前累積在智慧零售與自動化產業領域應用經驗,將擴大到更多相關產業應用,提供客戶更多元軟硬體整合服務。

精英強調,未來將持續掌握市場需求脈動,加強上下游合作的垂直聯盟,積極拓展新客戶群、推出新產品、跨界新領域,同時,強化成本競爭力、優化客戶管理與收款管理,嚴格執行費用與存貨控管;多管齊下持續提供最佳的產品至終端消費市場。

精英首季稅後純益500萬元,較去年第4季轉虧為盈,但較去年同期減少97.1%,每股純益0.01元。

精英董事長鍾依文之前表示,今年大環境狀況雖然不佳,但該公司將透過三大策略拚轉骨,目標2023年獲利一定會成長,旗下精強科技預計五到十年內擠進國內工業電腦產業前十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緯穎全球布局搶商機
下一篇
宏達電機能帽紀念品 吸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