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建設今年推4住宅案 估房市價量穩定

本文共416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27日電

欣陸投控旗下大陸建設今年將在台北、新北、台中公開銷售4住宅案。對於今年房市,大陸建設執行長廖淳森分析,今年房市回歸自住為主,若台灣經濟能持續成長,可樂觀看待今年房市應能維持「價量穩定」格局。

欣陸投控今天舉辦媒體交流會,由於大陸建設日前公告以底價新台幣41.5億元,公開標售位於南京東路與松江路口「琢豐」1到9樓旅館樓層,廖淳森表示,大陸建設不以持有飯店作為經營策略,會在適當時機處分。

大陸建設今年規劃公開銷售的專案,分別在台北市大安區通化段、台中市北屯區洲際段、新北市板橋區新雅段及江子翠段,合計總銷額177億元。

廖淳森表示,明年將在新竹、高雄分別推出危老改建案,新竹總銷金額約180億元,大陸建設預計可分回40%;高雄總銷約200億元,預計可分回7成多。

觀察今年房市,廖淳森認為,近年房地產市場在政府打炒房政策主導下,回歸以自住為主的基本面;如果國內經濟能持續成長,可樂觀看待今年房地產市場,預估應能維持「價量穩定」格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