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擠下文華苑!松山區「新樓王」每坪246萬成交

本文共4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實價揭露,璞真建設在松山區推出的「勤美璞真城仰」預售案21樓戶,去年12月底以總價3億467萬元成交,總坪數約151坪,扣除車位後,每坪達246.9萬元,單價高過一旁指標豪宅「文華苑」,並創松山區單價新高。

根據實價,過去松山區高成交單價紀錄,是由同樣在慶城街的頂級豪宅「文華苑」拿下,該社區14樓戶2022年7月以總價13.74億元成交,不過由於總坪數高達700坪,扣除車位成交單價換算約244.55萬元。

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表示,該豪宅社區地點頗為卓越,除緊依知名五星級飯店「文華東方」,又與松基公園為鄰,地段優勢又有鬧中取靜的綠意環境,使其廣受高資產族群青睞。

此外,周邊又有頂級豪宅「文華苑」互相襯托行情,且又為預售屋,屋齡更新,對北市金字塔買方極具吸引力道,因此此次高樓層戶才能奪下「松山樓王」寶座。

對於「勤美璞真城仰」周邊行情,陳炳辰評估,目前北市較居知名度的豪宅聚落,松山以敦化北路沿線較為知名,但在「文華苑」、「勤美璞真城仰」陸續進駐後,目前「文華東方」周邊也逐漸形成為新興豪宅聚落,周邊此類產品基本站穩「200萬元豪宅俱樂部」,而高樓層則由於景觀自然更為卓越。

慶城街一帶街景。  取自google地圖
慶城街一帶街景。 取自google地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