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祥碩科技受邀參加英特爾開發者論壇 秀雙認證新品

本文共5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高速傳輸IC設計領導品牌祥碩科技(5269)11日指出,受邀參加英特爾(Intel)開發者論壇會議,針對獲得雙認證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以及以同樣架構設計,但擁有其他附加功能的ASM2464PDX為主要展示的產品。

祥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表示:「很榮幸這次有機會在Intel的開發者論壇中,展示我們擁有Thunderbolt 4和USB4雙認證的新產品(ASM2464PD)。感謝Intel團隊在Thunderbolt 4認證期間的協助與支持,讓ASM2464PD成為全台首家取得Thunderbolt認證的USB4裝置端晶片,兼具效能與穩定度並且順利進入量產」。

祥碩說明,旗下Thunderbolt 4裝置端產品ASM2464PD,效能最高可高於3800MB/s,約是過去USB3.2 Gen2x2的兩倍。產品朝向ESG永續發展的目標來設計,高度整合周邊元件(最多達6合1),以節省製作的零件(BOM)花費、減少PCB的面積需求以及簡化PCB走線,實踐節能減碳的宗旨。

祥碩說明,在Intel的開發者論壇會議中,除了介紹ASM2464PD和ASM2464PDX的功能架構與應用之外,也有實體的動態展覽攤位提供廠商近距離觀看產品效能,並有專人詳細解說,許多廠商藉機交流以獲得第一手資訊。

祥碩科技於Intel舉辦之開發者論壇會議中,展示擁有Thunderbolt 4和...
祥碩科技於Intel舉辦之開發者論壇會議中,展示擁有Thunderbolt 4和USB4雙認證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圖: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