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股震盪整理 聚焦電力設備類股

陸股示意圖。  路透
陸股示意圖。 路透

本文共503字

經濟日報 文/林宸誼

上證指數12日下跌14.77點或0.4%、收3,019.47點,全周下跌1.6%。分析師認為,滬指3,000點支撐較為明顯,但在成交量相對不足的背景下,市場或以存量博弈為主,指數或將繼續在3,000點上方震盪整理,熱點輪動切換的風格機率將延續,配置上可注意電力設備類股。

上證指數
上證指數
國盛證券表示,隨著經濟數據逐步回暖,市場結構有明顯改善,短期受不穩定因素影響、及美國聯準會可能延後降息預期不斷強化,指數呈現震盪走弱趨勢,經受考驗的A股將迎來轉機。關注有業績支持,價格仍處於底部區間的國企改革概念股。

申港證券指出,指數自今年2月階段低點反彈以來,3月持續高位整理。進入4月後,面臨年度財報和第1季財報的雙重財報揭露期,預計指數短期維持高位整理機率比較大。前期缺乏績效支撐的概念股,將有回落的風險。建議關注業績穩定、估值低、分紅較高的標的。

中原證券認為,未來股指整體預計將維持震盪格局,同時仍需密切關注政策面、資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變化。建議關注汽車、工程機械、電網設備、軟體開發、以及互聯網服務等行業的投資機會。

巨豐投顧提到,經濟的進一步改善,預計將為股市提供堅實的支撐。在此背景下,A股市場預計在獲得支撐後再次嘗試上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碧桂園三檔境內債二度展期方案 據悉獲得持有人通過
下一篇
又有房企暴雷...益田集團陷破產危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