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友誼賽全告吹 北京足協:無舉辦梅西參加相關比賽計畫

本文共413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由於香港之行未出賽風波延燒,繼杭州後,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10日也發布公告表示,北京目前沒有舉辦梅西參加的相關比賽的計劃,這代表阿根廷隊原計劃於下月,在中國大陸舉行的兩場友誼賽都已取消。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曾於1月宣布,計畫今年3月18至26日將訪問中國大陸,分別在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和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友誼賽,對手分別是奈及利亞及象牙海岸。當時,阿根廷並未提及招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是否將參加比賽。

不過,在香港事件後,杭州市體育局9日晚間發布公告稱,3月的阿根廷足球隊杭州之行已取消。

接著,據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在10日發布的《關於梅西來京比賽的聲明》,近期,許多球迷和網民朋友詢問梅西來京比賽信息,據核實,北京目前沒有舉辦梅西參加的相關比賽的計劃。

去年6月,阿根廷隊與澳洲隊曾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阿根廷隊以2比0獲勝,其中,梅西在開場後第81秒就上演進球,並發生球迷衝進球場內擁抱梅西的意外插曲。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未能親自下場比賽風波持續延燒,使得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下月在...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未能親自下場比賽風波持續延燒,使得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下月在中國大陸的兩場友誼賽均告吹。(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上市
下一篇
陸限購政策逐步退市 一線城放寬限定區域購買條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