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SJ:Meta遭歐盟罰13億美元 因傳送歐盟臉書用戶資料至美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將對Meta開罰13億美元,理由是Meta將歐盟臉書用戶的數據非法轉移至美國。  路透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將對Meta開罰13億美元,理由是Meta將歐盟臉書用戶的數據非法轉移至美國。 路透

本文共234字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歐盟隱私監管機構將對Meta處以13億美元罰款,因Meta將歐盟臉書用戶的數據,非法轉移至美國,要求Meta在六個月內暫停向美國傳輸臉書的歐洲數據,並刪除已經儲存在美國的數據。

報導並指出,這項裁決將加大美國政府敲定一項協議的壓力,該協議將允許Meta和數以千計的跨國公司繼續向美國本土發送這類信息。報導還說,歐盟預定22日稍晚正式宣布此裁決。

另外,這次罰款規模刷新了歐盟的紀錄,比先前對亞馬遜開罰的7.46億歐元(8.21億美元)還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強美元之下本幣跌勢難止 亞洲決策者「鷹調」或將增強
下一篇
日銀今公布貨幣政策預料維持不變 關注日圓動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