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量子覺知手札/變革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瑞瑟

持續變革是企業永續成長的必要工作,而在古典傳統時代,有效規劃變革步驟(形成期、宣導期、落實期、收割期)中的元素,掌握進行的節奏及過程中的關鍵,隨時照顧到執行變革者的需求,才能讓變革進行順利,並獲得預期成果。

然而,在量子覺知時代,由於一切都不確定、一切均有可能,因此,原本目標確定且規劃完善的變革方式有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因為外部情況的改變,或是參與變革當事人的想法或認知改變,而變得毫無意義。

所採取的方式也可能在原本引導者視為理所當然的限制下,變成了食古不化的障礙。

因此,如何覺知變革影響的每個人(包括主持人自己)的終極欲求和變革目標之間的差異,培養開放的心態以接受一切可能的改變方式,甚至讓被改變所影響的人員,在各個步驟能無限制的發想與參與,就能消除必然存在的不確定性,再運用量子測量效應以創造量子穿隧效應,讓所有參與者因相互的意識量子纏繞產生吸引力法則的效果,就可以降低阻礙,增加變革的成功率。

(作者是資深企管顧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慧經營/新光投信董事長劉坤錫 沉澱思維 打破舊框架
下一篇
發現薇趨勢/別急著看衰AI Pin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