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支持教育向下扎根 富偉科技獻兒童節大禮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洪雅雯

兒童節即將到來,彰化縣社頭鄉清水國小舉辦慶祝兒童節活動,各界齊聚一堂,富偉科技為此特別為孩子們送上一份特別兒童節禮物。

活動當天,富偉科技集團總裁暨清水國小校友會理事長蕭文龍先生慷慨贊助全體師生豐盛美味的排餐,讓孩子們能夠在節日裡享受美食。為讓學生學習國際禮儀和慶祝兒童節,除宴請清水國小師生吃排餐,並請到專業的講師來介紹「西餐禮儀」,學習優雅合宜的飲食禮節。

富偉科技集團總裁蕭文龍(後排右五)贊助清水國小全體師生享用豐盛美味兒童節排餐。 ...
富偉科技集團總裁蕭文龍(後排右五)贊助清水國小全體師生享用豐盛美味兒童節排餐。 富偉科技/提供

此外,富偉科技集團總裁蕭文龍為了充實十鼓的設備,遠從台南十鼓文化園區買回三個大鼓,贈送給學校學生練習和表演之用,並成立武術推動基金會,贊助武術選手比賽及獎助學金。

彰化縣社頭鄉清水國小蕭睿瑜校長表示,感謝所有贊助和參與本次活動的各方代表,讓孩子們在充滿關愛和支持的環境下日漸茁壯,期許每位小朋友心懷著感恩、惜福的心情,將來有能力也可以學習理事長和所有這些會長、社會菁英賢達們對教育的無私奉獻和付出的精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