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GS線上研討會 免費報名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將於3月12日舉辦「紡織品厭氧生物分解新前景」線上研討會,歡迎紡織業供應廠商主管、研發、品保與業務人員免費報名。

SGS表示,由於現代講求快時尚,很多衣服推陳出新,但消費者穿過的衣服也大量地進入到垃圾掩埋場,這些商品無法分解,為環境帶來負擔。為解決大量紡織品與鞋子廢棄物的問題,造就生物分解的問世,而模擬垃圾掩埋場的厭氧生物分解測試則提供證明產品可永續的解決方案。

SGS將透過線上研討會方式分享紡織業永續發展議題,和厭氧生物分解紡織品與鞋子的合規性,以及介紹SGS的服務與認證業務,歡迎紡織相關業者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g43Ml。

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電話台北(02)2299-3279、高雄(07)301-212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