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臺南橡塑膠展 瞄準綠色轉型商機

提要

3月21日大臺南會展中心登場 三大專區完整呈現產業供應鏈 打造優質交易平台

本文共761字

經濟日報 黃逢森

臺南市政府為擴大服務廠商觸角,扶植在地產業發展,聯手經濟日報在今年舉辦首屆「臺南橡塑膠工業展TAINANPLAS 2024」,以專業媒體辦展的優勢,加上政府公部門雄厚的資源與動員力量,將帶來新一波橡塑膠機械製造與應用的採購商機。

臺南市政府秉持多年來服務傳統產業的理念,3月21日至24日將在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臺南橡塑膠工業展TAINANPLAS 2024」,規畫:橡塑膠機械設備、石化原料、橡塑膠製品等三大專區,展出各類機械設備及相關產品,完整呈現橡塑膠產業供應鏈上、中、下游環節,不僅呼應近年南部傳統產業的轉型,更掌握工廠加速創新及響應全球市場趨勢,由經濟日報以專業的服務,為廠商打造最優質的交易平台。

政府積極推動南部產業建設,「大南方、大發展、南臺灣發展計畫」正如火如荼進行,以產業聚落方式形成生態鏈,高科技產業正朝向南部邁進,南部大量的傳統產業也努力朝高值化方向推展,產業至南臺灣投資已是未來趨勢。

而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提高,綠色能源成為全球產業轉型新趨勢,臺灣也積極推動綠色能源技術的發展,橡塑膠產業因應市場趨勢,正加快產品轉型。

臺南為製造業重鎮,涵蓋電子零組件、金屬及化學材料製品、塑橡膠機械、汽車零組件等傳統產業群聚,各工業區產業脈絡完整。

臺南更是全臺最大橡塑膠產業聚落,具有創新、完整供應鏈、靈活生產、價格競爭及品牌國際知名度等優勢,臺南橡塑膠工業展正是全臺橡塑膠產業的重要對外平台。

「臺南橡塑膠工業展TAINANPLAS 2024」在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鄰近高鐵臺南站與台鐵沙崙站,北接南科臺南園區,南通高雄科技走廊-南科高雄園區及橋頭科學園區等,不僅交通便利,停車方便,更位居南部主要工業區樞紐位置,地理位置優越,完美串接產業升級商機。

參展洽詢經濟日報各辦事處,電話(06)214-1234轉680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工具機如何拓展全球市場 潭雅神工協會「鳴人堂」分享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