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穩得營收/網通、5G等助攻 今年首季4.94億元創單季新高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EMC電磁相容性元件解決方案提供商穩得(6761)9日公告今年3月營收為1.83億元,月增56.00%,年增15.16%;合計第1季營收來到4.94億元,年增13.94%。法人指出,穩得在2月過年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下,單季仍寫下歷史新高佳績。

穩得表示,公司持續聚焦網通、資料中心、5G與雲端高速運算、電動車、充電樁等EMC解決方案,同時散熱相關材料已成功應用於伺服器及交換機等,今年將陸續出貨放量。

在車用部分,穩得指出,營收占比預計持續成長,客戶範圍不僅涵蓋美、中、台等大車廠,去年底產品也成功導入歐洲Tier1配件大廠,今年開始出貨並帶來營收貢獻。

整體來看,法人正向看待穩得2024年在產品結構改善及庫存去化尾聲,估毛利有望重返3成以上,營收及獲利力拚逐季增加,營運呈現穩中透強的態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騰雲進軍菲國 有斬獲
下一篇
精測搶進 AI 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