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先進光營收/9月年增54.5% 改寫16個月新高

本文共3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即時報導

先進光(3362)今(9)日公布9月營收,9月為3.75 億元,創16個月來新高,也是歷年同期新高,月增1.08%,年增54.5%,累計前九月營收達29.5億元,年增4.64%。

該公司主要產品為NB鏡頭,近期受惠筆電鏡頭需求回升的帶動,單月營收改寫歷年同期新高。值得注意是,先進光前九月營收已達29.5億元,較去年同期相比,已轉爲正成長,年增 4.64%,是鏡頭股中少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表現已轉為正成長的公司。

先進光為蘋果供應鏈之一,主要供貨 iPad、Macbook 等鏡頭,近年先進光在生產重鎮轉至台灣,在客戶訂單需求推升下,目前新廠已有機台進駐試產,預計今年底放量生產,成為營運新動能之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興櫃添新兵 金利食安掛牌蜜月行情熱、盤中大漲逾50%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