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美公主拿下Kia經銷權

提要

尚騰成為新北經銷商 汽車事業再拓新版圖 快速衝刺百億年營收 不排除IPO

尚騰汽車董事長高易誼 (本報系資料庫)
尚騰汽車董事長高易誼 (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義美集團汽車事業再添新版圖,尚騰在經銷歐系車Skoda、性能跑車保時捷(Porsche)兩大品牌外,再納入韓系品牌Kia,成為該品牌新北經銷商,在三大品牌分別銷售衝刺下,預期將快速挑戰年營收百億元,內部透露,尚騰未來也將朝向資本市場掛牌(IPO)邁進。

尚騰Kia新北經銷商昨(17)日開幕,董事長、義美大公主高易誼指出,尚騰從最高端的保時捷,到性價比最高、鋼板操控都優秀的Skoda,現在再加入Kia,憑著Kia的外觀與內裝設計都很吸引人,成功獲得年輕族群,同時各品牌也都有不同的產品與規畫,對尚騰集團而言,是相當理想的配置。

目前尚騰集團旗下已有保時捷新北經銷商與台南經銷商,Skoda台北經銷商,以及大鵬灣賽車場,再加上昨日新開幕的Kia新北市經銷商,尚騰集團的汽車事業版圖已快速成型。

據悉,尚騰保時捷台南旗艦點今年初才完成,Kia也是新近加入,預期今年尚騰集團的汽車業務規模將快速成長,目前初估今年營業規模可望達到70億元,並將快速挑戰百億元的年營收。

尚騰集團指出,旗下新成立之尚麒汽車自取得Kia新北市經銷權以來,旋即展開據點布建的軟硬體工程,「尚麒Kia新莊展示中心」昨日開幕,跨業攜手台灣最大韓式料理連鎖餐飲─豆府集團打造一系列沉浸式服務體驗,為國內新車經銷服務格局再樹立新的模式。

尚騰轉投資尚麒,為Kia的經銷商。尚麒公司指出,Kia近年品牌聲勢與銷量皆大幅成長,尚麒汽車十分看好。除了Kia品牌同時擁有乘用車與商用車的完整產品線之外,再加上優異的產品本質與齊全的電動車產品計畫,因此極具發展潛力。


延伸閱讀

義美家族跨足觀光 大鵬灣6月重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納智捷n7才開始出貨 憑什麼能競逐本土電動車龍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