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OGO忠孝店附近的母親節推薦餐廳 「熟菜豚屋」桌邊代烤服務超好吃

本文共1493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台北SOGO忠孝店附近餐廳「熟菜豚屋」高級韓式燒肉店,提供獨特的韓式燒肉料理和高品質的服務,尤其「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備受青睞,為母親節推薦餐廳的一大特色,讓媽媽們甚至不用自己動手。店家也為母親節推出特別活動,於5月4日(五)到5月12日(日)期間,凡訂位都有限量神秘小禮物,並免費送母親一杯飲料(酒精和無酒精皆可)。

SOGO忠孝店附近餐廳林立,熟菜豚屋以高級韓式燒肉和奢華空間,為熱門的母親節推薦...
SOGO忠孝店附近餐廳林立,熟菜豚屋以高級韓式燒肉和奢華空間,為熱門的母親節推薦餐廳。(照片僅供參考,實際以當季菜色為主)熟菜豚屋/提供

日韓混血的老闆橫原翔太以知名生菜包肉專門店「菜豚屋」為基礎,精心打造出這個高級韓式燒肉品牌「熟菜豚屋」,將韓式燒肉結合創意,從前菜到溫菜、冷菜、海鮮、燒肉都特別到位,以耳目一新的菜色與用餐空間顛覆對傳統韓式燒肉的想像,目前已在台北SOGO忠孝店附近設立第一家餐廳。

熟菜豚屋使用韓國進口的調味料,料理方式是在「韓、日」式料理的基礎上,琢磨出獨創的韓國創作料理。套餐包含前菜、季節前菜、冷菜、海鮮、溫菜、包肉蔬菜、燒肉、主食、湯品、甜點共多道料理,其中燒肉部分為來自契約牧場中飼育稀有的國產品牌豬,從育肥到肉品化,都是獨自構築的生產鏈;另使用特殊技法將肉品熟成為獨有的「特製熟成肉」,可以說是在全台、甚至全世界都難得品嚐到的肉品。

熟菜豚屋在SOGO忠孝店附近開設第一家餐廳,如今已是熱門的母親節推薦餐廳。熟菜豚...
熟菜豚屋在SOGO忠孝店附近開設第一家餐廳,如今已是熱門的母親節推薦餐廳。熟菜豚屋/提供

高級燒肉正是熟菜豚屋的一大賣點,提供精選熟成豬五花、當日特選熟成豬等頂級燒肉選擇,無論是單吃品嚐,或是搭配生菜、小菜和各式醬料一同享用,每一口都是奢華的味覺盛宴。

其中,熟成豬五花都是精選的豬五花經過低溫熟成工藝,使得肉質既鮮美又不油腻,店家表示「在燒烤到半熟狀態後,置於60至70度的溫盤中靜置數分鐘,以封存肉汁,讓每一口都是外酥內嫩的享受。」

本日特選熟成豬則是每日精選可能是梅花豬或松阪豬,取決於餐廳當天的供應,「這些特選熟成豬肉雖然沒有像豬五花那樣油脂豐富,但有著獨特的口感和風味,適合偏好瘦肉的人。」

熟菜豚屋提供了多樣化的生菜包肉蔬菜選擇,包括無限續食的新鮮萵苣、韓國芝麻葉等。這些新鮮食材皆來自與餐廳合作的小農,保證了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搭配的醬料和六款小菜,如泡菜、醃蘿蔔/小黃瓜海帶芽、豆芽菜、蒜片和辣椒片等,為顧客提供了豐富多變的口感和味道,每一口肉都能帶來新鮮的享受。

此外,熟菜豚屋的裝潢空間有著私人招待所的感覺,低調簡約營造奢華氛圍,無論情侶約會或是慶生、聚餐皆是非常適合的場所。尤其SOGO忠孝店附近餐廳林立,為了做出特色,除了精緻美食之外,熟菜豚屋特別強調「用餐空間奢華舒適」。

為了讓顧客更舒適、更專注於享受美食,熟菜豚屋還提供專業的桌邊燒肉服務,由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負責烤肉,確保每一片肉都能烤至最佳狀態,同時也解答顧客對食材或烹飪方式的疑問,這種服務不僅減輕了顧客的負擔,也讓用餐過程更加輕鬆愉悅。

熟菜豚屋在網路評價中普遍拿到高分,有網友分享用餐體驗表示,「第一次吃到韓式燒肉是有代烤服務的,店内的環境和服務品質都沒話說!重點是吃完沒有討厭的油煙味...海鮮有干貝和一夜乾魷魚,新鮮度很高而且烤的熟度也很可以~」也有人對其桌邊服務印象深刻,「有醃製過不沾其他醬料就好吃,代烤的好處就是不會烤到太老,真的好好吃!...現在真的沒辦法自己烤肉了,自己烤的好難吃..」

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熟菜豚屋特別推出活動,於5月4日(五)到5月12日(日)期間訂位,都能獲得限量神秘小禮物,媽媽們還能免費獲得一杯飲料(酒精和無酒精皆可)。

熟菜豚屋|頂級日韓融合生菜包肉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9號1樓

電話:02 2778 1117

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bRWD_uPRlZa8XFyf9g:inline-live-2a466/-MqSogVrWw5zcE31BcGF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來場摩登午茶饗宴 海邊走走「咖啡拿鐵蛋捲」禮盒新亮相
下一篇
母親節 | 圓山飯店溫馨家宴搭配健康好禮 五月寵媽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