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充滿文化底蘊的餐廳! 金華街「虎爺台菜」隆重開幕

「虎爺台菜」盛大開幕,位於大安區金華街169號 (榮景時光) 。業者/提供
「虎爺台菜」盛大開幕,位於大安區金華街169號 (榮景時光) 。業者/提供

本文共541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虎爺台菜」盛大開幕,位於大安區金華街169號 (榮景時光) ,為日治時期的刑部官舍日式老宅,充滿歷史與文化底蘊,為餐廳增添了獨特的韻味與魅力,備受食客們期待。

開幕活動當天,官葢雲集,星光閃閃,成功圓滿,當日還有美國亞利桑那州官員、法國商會CEO等貴賓蒞臨祝賀。

「虎爺台菜」執行長Andy表示:「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不斷前行的動力!衷心感謝每一位支持虎爺台菜的朋友們,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有信心並肩前行,期待與您共同創造更多美味和回憶。」

「虎爺台菜」由摘星主廚黃崇彰 Kevin 擔任行政主廚,他擁有豐富的烹飪經驗和專業技藝,將傳統台灣料理發揮到極致,為每一道菜品注入獨特的靈魂,也都讓人垂涎三尺。「虎爺台菜」不僅提供精緻美味的台灣佳餚,更是朋友聚會和活動包場的絕佳選擇,無論是悠閒的午間聚會、還是熱鬧晚間Party,都非常適合。

值得一提的是, 下午茶文化也是一大特色,提供台灣在地高山茶以及養生花茶等多種茶品搭配精緻的點心,讓消費者在下午的悠閒時光中,感受到茶香與美味的結合。

「虎爺台菜」不僅提供精緻美味的台灣佳餚,更是朋友聚會和活動包場的絕佳選擇。業者/...
「虎爺台菜」不僅提供精緻美味的台灣佳餚,更是朋友聚會和活動包場的絕佳選擇。業者/提供

店家資訊:【HOYA - 虎爺台菜私廚】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69 號

電話: 02-2391-1331

更多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s://hoya-2.jimdosite.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