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O&CO橄欖生活藝術季登場 普羅旺斯綠色黃金四感饗宴

佔世界產量不到1%的法國橄欖油今年則表現亮眼,普羅旺斯的產量雖小但品質優異。 O&CO/提供
佔世界產量不到1%的法國橄欖油今年則表現亮眼,普羅旺斯的產量雖小但品質優異。 O&CO/提供

本文共1733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氣候暖化影響全球農業收成,佔全球橄欖油產量七成的地中海沿岸各國,也無法倖免的受到極端氣候衝擊,在最新年度橄欖收成較去年減少二成的情況下,來自法國普羅旺斯食尚精品品牌的OLIVIERS&CO.今年在新任品油師Alexandra帶領下克服困難維持往年質量,不只嚴選推出地中海5國12產區20款頂級油品,更將橄欖油的優質成份運用於身體護膚保養,全新推出有機橄欖油保養品系列產品,帶來視覺、嗅覺、味覺與觸覺的橄欖四感藝術饗宴。

2024 O&CO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O&CO/提供
2024 O&CO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O&CO/提供

O&CO.新任品油師Alexandra Roché-Gauquelin曾任國際橄欖油競賽評審、擁有橄欖種植與生產營銷實戰經驗,在全球橄欖油產量減少、價格上揚的困境中,仍堅守O&CO.品牌核心價值:尊重傳統工藝、友善環境、生產履歷溯源,以敏銳的味蕾嗅覺,挑選出最值得品嚐的20款上等油品。

稀品萃綠白瓶今年由有義大利普利亞瑰寶之稱、在當地獲獎無數的西科萊拉莊園雀屏中選。...
稀品萃綠白瓶今年由有義大利普利亞瑰寶之稱、在當地獲獎無數的西科萊拉莊園雀屏中選。 O&CO/提供

每年最受歡迎的稀品萃綠白瓶今年由有義大利普利亞瑰寶之稱、在當地獲獎無數的西科萊拉莊園雀屏中選,以綠色耕種、永續農業的工法早摘青綠橄欖,萃製出令人驚艷、高多酚含量的萃綠極品。

西班牙橄欖的採收已連續兩年遭遇困境,自2018起連續六年榮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牌的夢瓦莊園卻一支獨秀,今年以清新濃郁的番茄葉和朝鮮薊香氣,成為西班牙橄欖油的唯一代表。

佔世界產量不到1%的法國橄欖油今年則表現亮眼,普羅旺斯的產量雖小但品質優異,共有六款果香濃郁、口感各具特色的油品,成為餐桌上最佳的選擇。

義大利最璀璨的橄欖產區-托斯卡尼,由屢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牌的佛納奇諾莊園、普...
義大利最璀璨的橄欖產區-托斯卡尼,由屢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牌的佛納奇諾莊園、普路尼蒂莊園、波琵安諾莊園與迪耶佛萊莊園等,群領風騷展現屬於托斯卡尼無與倫比的風土特色。 O&CO/提供

義大利最璀璨的橄欖產區-托斯卡尼,仍由屢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牌的佛納奇諾莊園、普路尼蒂莊園、波琵安諾莊園與迪耶佛萊莊園等,群領風騷的展現屬於托斯卡尼無與倫比的風土特色,濃烈的口感散發飽滿的青草氣息。

品油師Alexandra更以身為La Provençale Bio(萊雅集團旗下保養品牌)前任橄欖油技術代言人的經驗資歷,帶領O&CO.針對身體與手部護理全新開發四款有機橄欖油保養產品,完美演繹地中海陽光下之橄欖美食與藝術的質感生活。

天然橄欖油配方 L'OR VERT綠色黃金有機保養品

橄欖樹是地中海最美的景緻,其孕育的果實所萃製出來的橄欖油,因使用價值與營養成分極高,故有「綠色黃金」之稱,且自古以來就常被使用於美容保養。O&CO L'OR VERT綠色黃金保養品系列共推出馬賽皂洗手液、去角質露、護手霜、護手&身體乳共四款商品,以富含橄欖多酚和維生素的天然橄欖油配方,為肌膚提供強大的滋潤與活化效果,有助於預防和減緩皮膚細胞的老化。

雅緻的草本芳香來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量身打造普羅旺斯獨有的芳香植物香氣,有羅...
雅緻的草本芳香來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量身打造普羅旺斯獨有的芳香植物香氣,有羅勒、薄荷、馬鞭草、薰衣草與柑橘的清新氣息。 O&CO/提供

雅緻的草本芳香來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量身打造普羅旺斯獨有的芳香植物香氣,有羅勒、薄荷、馬鞭草、薰衣草與柑橘的清新氣息,使用後會散發令人感到放鬆愉悅的草本香氣,不分性別年齡都很適合使用。美麗搖曳的橄欖枝葉絹印在百分之百可回收的玻璃瓶裝上,無論放在廚房或浴室的洗手台上,都可展現時尚的生活態度。

#普羅旺斯製造,格拉斯世界香水之都調香師獨家調製香氛

#99%成分為天然來源,通過ECOCERT COSMOS ORGANIC 有機認證

#天然橄欖油配方,選擇對皮膚和環境都友善的高效成分

#從原材料到成品的可全面追溯

#地中海典型芬香氣息,讓雙手與身體每天感覺清新、呵護且散發淡淡香氣

有機橄欖油馬賽皂洗手液

這款有機認證的液體皂採用傳統的馬賽工法製作,將有機橄欖油和有機椰子油在傳統鍋爐中皂化製成。豐富的泡沫能溫和潔淨雙手,帶來清新、放鬆的氣息,讓洗手也能成為令人愉悅的感官享受!適合廚房日常手部清潔,可去除手上多餘的油脂與腥味。

有機橄欖油去角質露

這款有機去角質露含有添加精細打磨的橄欖果籽和浮石粉,可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和異味,激勵細胞再生、更新、柔膚,並讓皮膚毛孔散發南法花園般的清新植物香氣。

有機橄欖油護手霜

富含橄欖油和乳木果油,有絕佳的天然保濕和滋養功效,並添加橄欖葉萃取的活性成分和促進舒緩再生的蘆薈,豐潤如奶油狀的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觸感不油膩,適合粗糙、乾燥肌膚的日常保養,可撫平粗糙紋理,讓肌膚柔軟滋潤受到保護屏障。

有機橄欖油護手&身體乳

富含橄欖油和甜杏仁油並添加橄欖葉萃取,具有滋養、保濕和柔軟肌膚的特性,洗淨後塗抹,輕盈柔滑的質地能迅速滲透皮膚,瞬間感受到絲滑和淡雅芳香。適合一般肌膚的日常保養,容易吸收,不油膩,也可潤澤修復改善肌膚的乾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