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茶飲加盟珍世茶飲料控必推

提要

疫後飲料加盟新風潮!

本文共1424字

經濟日報 王睦捷

台灣珍珠奶茶受到大家喜愛,甚至紅到歐美跟亞洲其他國家,珍珠奶茶近年在國際大受歡迎,儼然成為台灣飲品代表,珍世茶表示,必須要創造下一個代表台灣的世界流行茶飲,以此為目標花了五年時間研發,茶晶粿 黃晶粿就此誕生。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自創立以來,一直以提供優質的茶飲為宗旨,堅持使用新鮮天然的食材,結合創新調配方式,呈現獨特的風味,不僅美味,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和品味的追求。

珍世茶掀起飲料控必推熱潮,迎來一股全新的風潮!無論是茶迷還是對茶飲有極高要求的消費者,茶晶粿、黃晶粿絕對會為味蕾帶來驚喜,也引起了網路媒體的關注和廣泛討論,各大網路媒體紛紛報導了這家新興店鋪的開業消息,並對其特色和口碑給予了高度評價,品嚐每一口,都是一場味覺之旅,帶入茶的奇妙世界。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菜單加料三選項:茶晶粿、黃金粿、珍珠。

珍世茶加料部分比較特別,晶粿有兩款,一個是的琥珀色茶晶粿,另一個是黃金色黃晶粿,熱愛吃加料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茶友們推薦搭配「醇奶茶」或「萃珍茶」系列,網友嘗過後也大推。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紅奶茶+茶晶粿=茶晶粿紅奶茶」、「綠奶茶+黃晶粿=黃晶粿綠奶茶」、「烏龍奶茶+茶晶粿=茶晶粿烏龍奶茶」,是會喝到上癮的人氣飲品,網路鄉民推薦半糖的滋味。

珍世茶的茶相當令人驚豔,大部分手搖飲的茶都表現平平,而珍世茶萃珍茶系列一喝能就立判高下,以銅板價就能喝到高級的茶香與層次,加上茶晶粿更有口感,許多網紅熱推,每週至少會喝一次!

截圖自網路。 珍世茶/提供
截圖自網路。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的萃珍茶有四種風味選擇,對於青茶茶飲愛好者和飲料控來說,全新茶風味系列不容錯過,無論喜愛清新甜蕎香,還是偏好濃郁粿甜香等,萃珍茶品項都將成為味蕾的最愛,而且,還將定期推出活動季節限定系列,讓每一次光臨都能品味到不同的驚喜。

此外,珍世茶不僅注重品質,還追求創新,店內推出了多款獨特口味的手搖飲料,滿足不同顧客需求,無論是喜歡清新的茶飲或濃郁的芝麻奶霜,都能提供絕佳的選擇。

截圖自網路。 珍世茶/提供
截圖自網路。 珍世茶/提供

除了口味豐富多樣外,店內外絕對是一大亮點,以簡約綠白銀裝潢設計為特色,營造舒適喝茶與飲料體驗,內外環境都是Instagram、Meta或TikTok抖音、twitter值得拍照的主題,將自己品嚐的茶飲拍攝成照片、影片,珍世茶飲料加盟愛好者紛紛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自己品嚐茶晶粿的照片和評論,對店內的飲品口感和外觀讚不絕口。環境舒適和員工親切也受到肯定,員工經過專業培訓,樂於提供建議和推薦,讓顧客能夠根據喜好和需求選擇最合適的飲品。

許多人紛紛關注珍世茶的官方網站、社交媒體或直接致電詢問連鎖加盟相關事宜。珍世茶對此成功模式和市場潛力表示信心,將虛心保持創新和高品質,以繼續吸引創業加盟者和消費者的青睞。

珍世茶表示,無論是在台中市還是海內外,珍世茶都成為了引領茶飲加盟手搖飲料潮流的代表品牌。未來店東和員工都是「堅實的夥伴、真摯的朋友」,從去年開始投入「5G數位化影片門市管理法」訓練、全球展望拓店,品牌將朝著百店規模邁進,茶味持續飄香全世界,不論是在亞洲還是全球。

此外,珍世茶力挺公益活動定期公益捐款,透過對茶飲態度還有溫度,服務擴充結合公益,歡迎加入珍世茶茶飲大家庭!世界有珍世茶更幸福,希望讓每個人都喝到幸福感。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提供

珍世茶Jscha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8-3號

電話:04-22296275

珍世茶連鎖總部

官網:www.jschatw.com

珍世茶IG:jschatwtea

FB:珍世茶Jscha台中一中店

官方Line:珍世茶JSCHA連鎖總部

艾連盟創業加盟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格蘭菲迪攜手慕舍酒店 推出 「格蘭菲迪18年新.雪莉 單一麥芽威士忌」星級餐酒體驗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