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口多功能餡餅成型機 每小時最大產能達900個

本文共699字

經濟日報 陳華焜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致力發展食品機械多年,技術純熟,行銷海內、外,品質廣獲肯定。為因應市場需求,新開發一款多功能餡餅成型機(EMP-900),每小時最大產能達900個,且具備自動成型機特有的「雙面花紋」設計,產能達最高效益,將於本年度食品展M0120攤位展出。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新開發一款多功能餡餅成型機(EMP-900),每小時最大產能達9...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新開發一款多功能餡餅成型機(EMP-900),每小時最大產能達900個餡餅。 安口/提供

該公司表示,目前市面上使用「合模機構」與「擠出式機構」的西班牙餡餅成型機比例各占一半,安口食品機械歷經多年,研發出結合兩種「機構」優勢的多功能餡餅成型機,麵皮最高含油量75%,且可使用自己的麵皮配方生產無須更動。同時配合特殊下餡機構,百分之百保留內餡原始口感,不論是牛肉末、青豆粒、玉米粒皆可以吃到完整的顆粒。油炸後外皮金黃酥脆富有層次如手工製作。

該公司指出,此多功能餡餅成型機適用高含油量麵皮,油與水比例最高可達總粉量的75%;餡料使用範圍廣泛,可選擇質地鬆散的熟化餡或生餡,配合特殊下餡機構,保留玉米、青豆、馬鈴薯完整顆粒,口感有如手工製作。多樣的花紋選擇,提升產品競爭力,例如叉子花紋、傳統花紋、客製化模具,以及自動成型機市場上少見的獨家「雙面花紋」。

根據統計,2021年拉丁美洲街邊常見主流美食,西班牙餡餅(Empanada )排名第8。而在營養及健康意識逐漸成為主流的時代,6%的純素業者優先考慮購買使用玉米、藜麥等高營養價值穀物製成的西班牙餡餅。如何使用機器高速量產極具潛力的Empanada,成為各家食品廠的優先目標。

該公司表示,傳統手工捏花費時費工,使用EMP-900設備不僅具有高產能,加上搭載輔助脫模機構,可有效穩定產能,加上機器占地空間不到2.5平方公尺,經濟效益高,適合移動餐車業者、中央廚房、連鎖餐廳等中小型食品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料理也能有質感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全台熱銷
下一篇
佳毅棧板為客戶提升競爭力與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