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國瑜自爆曾票投民進黨 今喊話「讓他們下台反省」

本文共674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信,今晚舉辦「南關線造勢大會」,邀請黨內大咖,黨籍地方首長站台助講,晚間6點15分左右,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的韓國瑜到場,他上台致詞更呼籲選民,讓民進黨下台好好反省為何民眾離他們愈來愈遠。

韓國瑜說,這幾年台南已經不同,我們感覺到的台南,槍聲、爐渣、光電、弊案、賄選沒停過,請問鄉親現在的台南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什麼樣的人民,選出什麼樣的民意代表」、「什麼樣的民意代表,會監督出什麼樣的政府」,台南整整30多年,都把民進黨當成親生孩子疼愛。

韓國瑜自爆,近40年前他投立法委員的票,也是投黨外,因為當時國民黨有些理念也不太認同,22歲的他,第一張票投給前立委方素敏。不過這幾年民進黨貪污腐敗嚴重,很多鄉親已經受不了。而這次陳以信到台南選立委,國民黨在這裡真的很難。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女朋友的地方叫寂寞,沒選票的地方是落寞。

韓國瑜說,不管如何陳以信願在這個地方參選,這個勇氣就要給予肯定。韓強調,很多人都說要消滅民進黨,但他反對,而是希望民進黨能夠反省,我們是挺「清廉勤政愛鄉土」七字,民進黨應該要下台一段時間,去思考為何大多選民離他們愈來愈遙遠。

韓國瑜說,之所以要重啟特偵組,是因為一個政府若大官大貪,特偵組就是針對大官而成立的。如果他真的要「歪哥」,所以特偵組就是針對立委、中央各部會部長、五院院長及正副總統,民進黨反對,這次幫貪官「開高速公路」。

韓國瑜最後更對陳以信學經歷表示肯定,希望選民能給他機會,給侯友宜、趙少康機會,讓台灣兩岸和平、讓清廉政治恢復,讓所有執政官員能夠努力辦事,回歸往日和諧友善的風氣。

韓國瑜(圖前中)今為陳以信(圖前左)站台,致詞表示要讓民進黨下台反省。記者李文德...
韓國瑜(圖前中)今為陳以信(圖前左)站台,致詞表示要讓民進黨下台反省。記者李文德/攝影
韓國瑜晚間6點15分左右上台為陳以信助講,台下選民情緒高亢,高舉國旗力挺。記者李...
韓國瑜晚間6點15分左右上台為陳以信助講,台下選民情緒高亢,高舉國旗力挺。記者李文德/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色恐怖記憶影展開幕 歷史記憶不容抹滅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