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15元傳真 中千萬發票

財政部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共開出21張。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財政部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共開出21張。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財政部昨(1)日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共開出21張,張數是歷年次高,其中一位幸運兒在新竹湖口萊爾富僅花15元傳真費就中獎;200萬元特獎則共開出16張。

賦稅署昨日公布發票中獎清冊,這期財神爺大放送,1,000萬獎共開出21張,僅次於2020年7、8月期開出22張。

在1,000萬特別獎中,最低花費僅15元,是在新竹湖口萊爾富傳真;另外位於西門町的名店阿宗麵線,也開出一張1,000萬發票,民眾僅花120元購買兩碗小碗麵線就中獎。

200萬元特獎中,金額最低是在桃園八德統一超商僅花20元購買食品。

賦稅署長宋秀玲表示,1,000萬特別獎、200萬特獎都分別有八張為雲端發票,她建議民眾可多採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並設定帳戶,獎金可輕鬆入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先墊遺產稅要小心 少一動作可能變「贈與」要繳稅
下一篇
公司車舊換新 列帳有撇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