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連城高雄推案年達100億元 快速崛起競爭力扶搖直上

本文共2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興連城開發在高雄房地產市場快速崛起,2024年總案量上達100億元,完勝多家上市櫃公司,在港都房地產市場競爭力扶搖直上。

興連城總經理周惠賓說,長期深耕高雄房市,今年預計新推3大建案,包括美術館特區「里山美術」、楠梓「後勁案」、「高雄大學案」,總銷合計100億元。

周惠賓指出,興連城團隊秉持「善良、正直、誠信」品牌精神,自成立以來已推出10個建案,每個指標案銷量與口碑雙收,除慧眼獨具的獵地哲學,興連城開發專注追求品質提升,以住戶的需求出發,用公道價格實踐「住得好、過得好」建築初心,打造幸福緻居營造美好生活。

興連城總經理周惠賓今年推案上達100億元,快速崛起為房市之星。記者林政鋒/攝影
興連城總經理周惠賓今年推案上達100億元,快速崛起為房市之星。記者林政鋒/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