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連城開發台積電園區第一排推26層建案 市場矚目

本文共5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台積電高雄設廠效益持續發酵,興連城開發在楠梓區後勁北路推26層建案,由於正對台積園區第一排,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吸引科技業菁英目光,後市潛力看旺。

興連城開發總經理周惠賓表示,後勁案正對台積電園區第一排,鄰近楠梓產科技產業園區,區域生活機能完善且豐富多元,光是既有的生活圈就有5個以上,包含楠梓火車站生活圈、高雄大學生活圈、高科大商圈、土庫生活圈、右昌生活圈等。

另即將完工啟用的高雄最美運動中心「楠仔坑運動中心」,未來將成為在地人的假日新去處。坐享2大公園綠意森活,分別是右昌森林公園,以及面積高達100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域內有許多中小型公園,可滿足民眾對於公園綠地的需求。無論在區位及生活機能和休閒享受,都是非常難得的。

此外,透過德民路、外環西路、加昌路、左楠路等主要道路可串聯國道一號、台1線省道系統,南來北返十分便捷。步行9分鐘即可到達捷運紅線R20後勁站,開車10分鐘到台鐵楠梓車站、15分鐘高鐵左營站。坐擁熱鬧商圈和交通便利加持,基本上食衣住行、醫療、教育等生活機能在此皆可輕鬆滿足。

該案不僅擁得地段優勢,超高層建築規劃搭配簡潔俐落的立面線條,創造特有的高層天際線,從細節、美學、工藝到環境永續,節能減碳、健康生活、綠能保水之生態綠建築高雄厝,配合危老獎勵措施,改善居住環境與都市景觀,迎向「高資訊科技化」與「人性化」的生活空間與環境之智慧建築,打造一個宜居舒適的家園。

興連城總經理周惠賓近年快速崛起。記者林政鋒/攝影
興連城總經理周惠賓近年快速崛起。記者林政鋒/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