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保瑞 選價內外15%

本文共3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保瑞(6472)旗下安成藥業不再代理銷售低毛利癌症用藥,因此首季營運表現不佳,但隨著對美國百年藥廠Upsher-Smith完成併購,4月起將納入合併營收,業績有望好轉。

保瑞相關權證
保瑞相關權證

保瑞去年稅後純益30.7億元,EPS達30.2元,創新高;董事會通過擬配發現金股息12元。保瑞發言人表示,去年全球CDMO業務年成長12%,除產品品質外,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並以客戶導向成立專案辦公室,並能精準控制生產成本都是公司競爭優勢,未來將持續強化全球產能布局。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保瑞後市,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9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