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川湖、祥碩 四檔火熱

台股示意圖。 記者陳正興/攝影
台股示意圖。 記者陳正興/攝影

本文共5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台北報導

台股持續呈現高檔震盪整理格局,昨(28)日小跌53點至20,146點作收,千金股呈現漲跌互見,其中川湖(2059)、祥碩(5269)獲得外資按讚看好,給予「買進」評等。川湖昨日上漲1.6%至1,230元,祥碩上漲3.5%至2,310元。

川湖獲得高盛點名看好,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612元。高盛指出,川湖對於在導軌套件的競爭優勢保持信心,預期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隨著GPU供應鏈好轉,將進一步推動AI伺服器導軌套件的發展,通用伺服器導軌的季節性也有望更好,因此加強公司對2024年成長的信心。

川湖、祥碩相關權證
川湖、祥碩相關權證

川湖運用同行較少使用的沖壓技術來生產導軌產品,公司維持為客戶提供產品價值的策略,而不是利用低價來競爭,且強調其強大的產品和早期交貨使他們在AI伺服器導軌套件中享有領先的市占率。

法人表示,祥碩2023年並未認列中國大陸標案營收,而根據調查顯示,大陸標案在2024年將重啟,預估2024年占祥碩營收比重為高個位數,標案產品以自有品牌為主,毛利率高,預期備抵存貨中自有品牌占多數比重,標案開標有利祥碩營運獲利提升。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川湖、祥碩等標的後市,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超過9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個股波段行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奇鋐兆豐3A購03 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