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民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裕民(2606)受惠於農曆年後進入原物料回補庫存旺季,法人預期報價上漲將延續至今年第2季,本國投顧法人給予「買進」投資評等,投資人可透過權證卡位。

裕民相關權證
裕民相關權證

裕民為台灣船數第二大的散裝公司,本國投顧法人分析,由於貨櫃船公司向造船廠下大量訂單,壓縮2024年到2025年散裝船下水船數量,以致每年第2季、第4季旺季到來時,散裝運力吃緊,推升波羅的海乾貨散裝船綜合運費指數大漲。裕民等散裝業者認為,今年散裝船會出現大缺船,散裝船今年有望一路旺到年底。

投資人如看好裕民後市,可挑選價外20%至價內10%、有效天期60天期以上的權證。

(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