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月光 押四個月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日月光投控(3711)看好AI和CPO等應用未來需求,將持續投資先進封裝,預估先進封裝明年業績較今年倍增;儘管現在訂單能見度仍低,但預期明年第1季起,營收有望呈年增。

市場預估日月光本季產能利用率60%,較上季的65%下滑,IC ATM營收季減1%~6%,EMS季增11%~13%,毛利率較上季略滑,預估單季每股純益(EPS)1.9元,全年約7元。客戶調整告一段落後,日月光投控產能利用率將從今年約60%~65%上升到明年的70%~80%。市場預估,日月光投控明年每股純益(EPS)10.2元。

日月光相關權證
日月光相關權證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5%以內、可操作天期12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