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大宇資 押長天期

本文共6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台股昨(7)日受到電子及傳產股拖累,盤勢一路震盪走低,終場下跌81.98點,收17278.74點,其中,鈊象(3293)、大宇資(6111)等成為盤面亮點,漲幅領先大盤。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遊戲族群後市的投資人,可透過長天期權證布局,掌握獲利機會。

第二屆G-Eight遊戲展今日在台北花博館登場,在題材加持下,遊戲族群昨天股價表現突出,上櫃文化創意指數逆勢上漲1.76%,包含鈊象、大宇資等遊戲指標股同步攀高。

鈊象、大宇資相關權證
鈊象、大宇資相關權證

遊戲股王鈊象11月營收12.35億元,月增0.3%、年增20.6%,再創歷史新高;累計前11月營收128.51億元,為同期新高。在獲利部分,10月自結稅前盈餘6.95億元,每股盈餘4.93元,創同期新高;累計今年前十月每股稅前盈餘46.58元。

法人認為,鈊象在東南亞授權的部分,下半年仍有望維持與上半年一致的高成長步調,不過,2024年因為基期已墊高,考慮往歐洲和中南美洲去發展,增加營收。

歐洲市場競爭者較多,切入難度較高,但若成功會是繼美國授權和東南亞授權之後另一個成長動能。中南美洲公司也有布局。

大宇資首次參加G-EIGHT遊戲展,曝光四款新遊戲。法人指出,大宇資陸續有遊戲將推出,營運重心將以IP經營為發展核心,結合各領域的優秀公司投入以電視、電影、文化創意、圖書出版、流行音樂等多元的文創產業,持續提升大宇資與IP的品牌價值,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鈊象、大宇資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離到期日90天以上的權證,參與這波行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