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儀 選逾兩個月

本文共3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背光模組大廠瑞儀(6176)累計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48.71億元,每股純益10.47元,交出連續兩年前三季賺逾一個股本佳績。

展望第4季,瑞儀表示,第4季客戶拉貨動能有所回升,預估第4季營收可望優於第3季。

瑞儀相關權證
瑞儀相關權證

瑞儀將在高雄前鎮興建先進技術研發中心,引進高階技術設備,投入更精細的導光板開發。此外,瑞儀將開發光學元件等其他技術,拓展業務範疇。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布局個股認購權證,優先選擇造市品質佳的發行券商,挑選價內外程度20%以內、距到期日兩個月以上之權證進行操作,如瑞儀兆豐38購01(053957)、瑞儀統一35購01(050834)。

(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 選逾五個月
下一篇
長榮、陽明 四檔拉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