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電 挑價內外10%

本文共3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聯電(2303)獲外資圈紛紛給予「買進」評等,股價不畏大盤的疲弱走勢,本周前四個交易日總計上漲4.8%,且昨(19)日以盤中最高價49.3元作收,創三個多月來新高價。根據第4季外資法人報告,外資高盛、野村、瑞銀皆給予聯電「買進」評等。

儘管短期內營收與產能利用率仍處低迷,然隨著客戶的庫存狀態可望能達到更健康的水位,以及隨著28奈米技術的收入貢獻增加,晶圓廠負載在明年下半年可望能恢復到更有利的水平,預期聯電2024年收入將大幅復甦。

聯電相關權證
聯電相關權證

看好聯電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超過90天的權證,參與波段行情。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