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電獲外資圈按讚 最高目標價喊至75元 股價創三個多月新高

聯華電子(聯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華電子(聯電)。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4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聯電(2303)獲外資圈紛紛給予「買進」評等,近期股價強勢上漲,且不畏前幾日大盤的疲弱走勢,本周股價站上所有重要均線之後連日上揚,而今日再獲外資瑞銀最新產業報告中,重申「買進」評等與目標價喊至75元激勵,今日盤中再漲1.4%至49.2元,波段漲幅逾11%,股價創三個多月以來新高。

根據第4季後外資法人最新報告,外資高盛、野村、瑞銀紛紛給予聯電「買進」評等,其中,高盛將聯電目標價調升至52元,野村維持目標價55元,而最高目標價75元則由瑞銀喊出,瑞銀至今年四月初大升聯電目標價至75元後,持續維持其評等,並在最新的成熟製程晶圓代工產業報告中,再度重申「買進」與目標價評等。

瑞銀於最新產業報告中,點名看好聯電明年展望,儘管目前短期內營收與產能利用率還處低迷,然而隨著客戶的庫存狀態可望能達到更健康的水位,以及隨著28 奈米技術的收入貢獻增加,晶圓廠負載在明年下半年可望能恢復到更有利的水平,預期聯電2024年收入將大幅復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三大法人買超270億台股重登2萬 法人:關注企業財報
下一篇
超額配息金雞小股東按讚 陽明、中工等共享經營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