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堤維西 二檔聚光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堤維西(1522)昨(31)日股價開平走高,終場大漲6.8%、收34.3元,長紅K突破所有均線反壓,激勵相關認購權證紛紛井噴。市場預期堤維西新一波多頭攻勢再起,吸引買盤矚目。

以售後服務市場(AM)車燈為主力產品的堤維西,法人指出,由於美國最大汽車保險公司State Farm宣布重新導入如保險桿、頭燈的非OEM件,堤維西可望受惠,激勵股價勁揚。

堤維西相關權證
堤維西相關權證

另一方面,近幾個月全球包括中國大陸等遭遇大雨侵擾,大量汽車維修商機給予AM市場龐大想像空間,也是帶動買盤追捧主因之一。

建議看好堤維西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價內外20%以內、距到期天數超過100天以上相關權證布局。(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