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勤 挑價內外10%

興勤董事長隋台中。興勤╱提供
興勤董事長隋台中。興勤╱提供

本文共3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興勤(2428)主要產品有為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器( NTC)、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器(PTC)及氧化鋅壓敏電阻器(TVR)等;興勤的功率型NTC以超過四成市占居全球龍頭地位,陶瓷PTC熱敏電阻是全球第三大廠。

興勤相關權證
興勤相關權證

興勤6月營收6.07億元,年減6.45%;上半年營收35.3億元,年減4.4%。展望後市,法人分析,由於庫存去化告一段落,在汽車電子化及太陽能儲能發展帶動保護元件需求下,消費性電子需求預計第4季回溫,加上新廠8月開始貢獻營收,營運將成長至第4季,中長線持續看好,2024年至2025年營收、獲利續看成長。

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的中長天期權證,如興勤凱基31購02、興勤群益2C購01。(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