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倉和統一35購04 活跳跳

本文共600字

經濟日報 高瑜君

倉和統一35購04(705241)

連結標的:倉和(6538)

7/14收盤價158.00/+4.00元

倉和7月來股價漲勢凌厲,月線上漲47.6%,創下逾兩年新高價;同時,外資均站在買方、KD指標也呈現出高檔鈍化,顯示技術面以及籌碼面偏多。

倉和主要從事精密網版研發、製造、銷售,以及網印耗材買賣,由於精密網版印刷精細化及轉換率提升,應用產品多元,包含太陽能電池、被動元件、觸控面板、生物科技等,目前以太陽能電池占營收的大宗。

倉和6月營收達1.63億元,月增4.93%,年增41.8%;累計上半年營收8.98億元,年增23.68%。法人分析,倉和靠著專業的研發能力,去年第4季推出新品3D網版,最大優勢在於耐印次數增加以及線路更精細,多用於轉換效率較佳的太陽能電池主流產品TOPcon電池上,隨市場接受度與日俱增,預期3D網版出貨占比將逐季攀升。

且在滲透率提升下,今年第1季及第2季出貨占比分別來到20%、30%。目前產能均滿載,法人預期下半年出貨量更勝上半年,帶動營收及獲利呈雙位數增長,後續也將進駐新機台及擴廠計畫,以確保供貨順暢。獲利方面,由於3D網版售價成長大於成本的增加,將優化公司獲利結構。

權證發行券商建議,想參與這波行情的投資人,可挑選與倉和連動的相關權證參與行情,例如倉和統一35購04(705241)。(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欄不具招攬、廣告或其他任何推介意圖,投資人參考時請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