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進LONG自動機械高精度 行銷全球

本文共692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扎根被動元件塗佈自動化機械設備,及晶片沾銀載具的耗材「薄膠板TCP(Thin Carrier Plate)」,為專業塗佈製程自動化製造系統─龍進自動機械,自創品牌「LONG」行銷全球。

龍進自動機械公司董事長林森崧。吳青常/攝影
龍進自動機械公司董事長林森崧。吳青常/攝影

龍進自動機械公司在董事長林森崧的領導下,專業研製電子元件與半導體製程機械設備、專用治具及耗材,產品通過多項多國發明及新型專利,其中,「薄膠板」晶片載具創新發明專利,更突破傳統被動元件塗佈製程載具,獨步全球創新塗布製造系統,具有高產量、高精度、輕且薄、低人工、低訓練成本及低耗材成本優勢;另外,繞線電感陶瓷芯斜沾技術及多排式Array創新製程,也同樣取得發明專利。

以多排式Array技術以1005(mm)製程為例,產能每小時可達16.5萬顆,日系大廠每小時約僅4萬顆,產能逾日本設備4倍以上;再以「LONG龍進繞線電感元件斜沾技術」為例,1005(mm)斜沾產能為每小時38萬顆,大幅超越日系設備3.6萬顆,精度與日系廠的0.05mm相較,更達0.03mm以內,傲視美、日、中等國際設備大廠,具有強大的競爭實力。

堪稱全球被動元件塗佈製程設備與技術第一把手的林森崧,37年來龍進與全球各大被動元件大廠往來,公司內卻沒有編制業務專職人員在做行銷工作,在全球被動元件產業中僅靠同業互相口碑相傳,他用極高且嚴謹的工藝技術贏得業界讚賞。

對於經營企業的堅持,林森崧「不求第一,但追求唯一。」致力建立兼具「設備、治具、耗材等垂直整合能力及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企業核心價值,大幅提高產業進入門檻,成為龍進與全球競爭者重要的優勢地位。

龍進自動機械電話(04)2335-3790,網址:www.longin.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皓科技 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消防系統
下一篇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 ASMPT開啟未來顯示技術與應用新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