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海大多元資源 助學生大步邁進演藝圈

本文共641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在劉亮佐接任系主任後,以新潮又實用的理念,陸續開出新課程來啟發學生的潛能。除了創新開「音樂劇」課程,傳授音樂演唱技巧及編曲創作、流行舞蹈,就連PODCAST製作也有,皆為當下最重要的幕前幕後藝人培訓課程。近期「網紅培訓」課程,更邀請到被尊稱是天王製造機的許維琪擔任講師,她曾經為林俊傑、趙又廷、阿杜、涂善存等天王的經紀人,讓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星光閃閃。

許維琪到台北海大上課很受歡迎。 台北海大/提供。
許維琪到台北海大上課很受歡迎。 台北海大/提供。

校方表示,此次邀請許維琪來校授課,看好她擔任經紀人風格向來甜美人緣好,在演藝圈被又被讚是「經紀人界林志玲」,更是希望借重她的豐富資歷,來給學生一些啟發。她這次以「經紀人與演員的溝通之道」為題,指導演藝系準藝人同學試鏡技巧。許維琪在授課上更是一絕,透過一些活潑俏皮的試鏡方式,傳授學生如何表現出自我的臨場反應。

許維琪擔任網紅培訓課程講師。 台北海大/提供。
許維琪擔任網紅培訓課程講師。 台北海大/提供。

許維琪談到,曾隨旗下藝人涂善存拍攝衛視中文台電視劇、2月將上映的《我和我的鋼四壁》,到台北海大借場地,對於台北海大對校舍新穎印象極好。而她這次到台北海大開講試鏡技巧後,更再一次對該校學生表示深切期許,「人人都可以是明星,如何爭取當明星的機會!?很羡慕台北海大的同學,有這樣好的環境和專業的老師們與時俱進的教學。」

劉子銓為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主任劉亮佐的小孩,本身也就讀該系,其表演能力在...
劉子銓為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主任劉亮佐的小孩,本身也就讀該系,其表演能力在演藝圈很受肯定。(取材至臉書) 臺北海大/提供。

台北海大定期安排業界名人來幫同學練功進演藝圈,例如荒謬大師沈玉琳、唐從聖、嘻小呱、Gino、小刀。幕後新媒體經營課程也找17live的千萬星座專家艾莉絲、音樂製作人韓羅賢、康熙執行製作人等人指導,對於該校學生的學習與畢業後朝演藝圈發展,更是無縫接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科思創簽署MOU 世界地球日攜手共創永續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