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鮮活第1季獲利進補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食品股的高價股鮮活果汁-KY(1256)看好大陸飲品市場需求擴大布局,增加對大陸子公司蘇州鮮活飲品持股100%。法人看好,整併後可有效降低各種經營管理成本,隨著大陸飲品需求穩健向上,持股增加後,將在第1季起開始貢獻營收、獲利。

鮮活果汁-KY目前間接持有蘇州鮮活飲品87.1%股權,日前宣布擴大投資並且規劃簡化股權結構及強化對子公司控制力,買回外部股東持有的蘇州鮮活飲品12.9%股權,總交易金額為3,3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4億元),鮮活果汁-KY間接持有蘇州鮮活飲品100%的股權,對鮮活果汁-KY營運及獲利均有正面助益。

法人分析,蘇州鮮活飲品原先規劃將於大陸深交所申請掛牌交易,不過由於先前大陸整體經濟環境因素考量,日前已從深交所撤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