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泓德攜永豐銀 信託綠電交易

本文共2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太陽能系統廠泓德能源(6873)昨(5)日宣布,旗下子公司「星星電力」與永豐銀行簽約,進行綠電交易信託合作。

未來欲購買綠電的企業客戶,其購電費用將進入永豐信託專戶,再由信託專戶付款給星星電力,此合作可提升發電業者、售電業者與購電客戶三方的金流安全與保障,並間接協助中小企業採購綠電,緩解中小企業買不到綠電的問題。

泓德能源董事長謝源一表示,星星電力與永豐銀今年7月才簽署5年1,430萬度綠電購售電合約(CPPA),二個月內即完成轉供作業,永豐銀自9月起開始享有綠電;未來也將持續擴增綠電需求。

雙方現在將合作拓展至售電信託專戶,期待透過永豐的多元服務幫助中小企業達成永續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興自結3月稅前盈餘3.16億 年增63%
下一篇
台達電財報/首季純益57.63億元寫4年低 電動車市場遇逆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