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鼎營收/8月10.43億元 寄望第4季新品效應

本文共2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商泰國第一大PCB廠商泰鼎(4927)今(5)日公布8月營收為10.43億元,月減少10.9%,年減少2.8%,仍受客戶嚴控庫存影響,不過公司寄望第4季新品效應發酵。

泰鼎累計今年前八月新台幣營收約86.58億元,年減少13.8%,其中8月營收若以功能貨幣泰銖計算月減少11.7%,並年減10.8%,前八月營收若以泰銖計算則年減18.6%。

泰鼎說明,觀察今年第3季旺季效應較不如預期主要是受到景氣與通膨、市場需求變化等影響使客戶仍嚴控庫存,公司後續觀察第4季新品效應期待效益浮現,並爭取2024年營運持續復甦的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4月集中市場10大飆股出列 這檔漲幅翻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