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城地下室為何火警? 初步起因是推放雜物的蓄電池

本文共259字

聯合報 記者李成蔭/新北即時報導

位於新北市的新店裕隆城1日晚間突然發生火警,引發民眾在網路議論紛紛。新北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點是地下一樓一處空間堆放雜物,當中有很多標示燈備品,當中蓄電池疑似起火燃燒,所幸無人受傷。

新店裕隆城1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第一時間派出5輛消防車前往救援,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也沒有人受傷。內部人士透露,起火點是一處員工休息室。

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經現場查看,起火位置是地下一樓有一處堆放雜物的空間,裡面有很多標示燈備品,像是一些標示出口的燈具等,當中有蓄電池,疑似因此起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鑑定。

新店裕隆城近日開幕,掀起一股熱潮,話題不斷,1日晚間突然發生火災,消防車、救護車...
新店裕隆城近日開幕,掀起一股熱潮,話題不斷,1日晚間突然發生火災,消防車、救護車趕到場,氣氛一度警繃。圖/取自PTT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CE 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 主謀潘奕彰等與涉案律師均求重刑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