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不老女神劉瑞琪分享凍齡神器 夫妻共用感受另類幸福

本文共1323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現年已64歲卻依然保持著看起來像46歲容顏及身材的凍齡女神劉瑞琪,每每出現在鏡頭前或大家面前都依舊神采動人、充滿活力,她經常被粉絲及親友當面或社群私訊問起:「到底如何可以一直保持如此最佳狀態?」

凍齡女神劉瑞琪強調,維持好狀態,身心一定要平衡。 九玖經紀工作室/提供
凍齡女神劉瑞琪強調,維持好狀態,身心一定要平衡。 九玖經紀工作室/提供

劉瑞琪也不藏私,總是親切分享,告訴大家維持好狀態,身心一定要平衡!

劉瑞琪去(2023)年參與了不少電視影集、舞台劇、演講等演出活動, 2024年今年雖已開春進入三月天,她決定給自己安排長假,專心品味生活,讓身心維持在美好愉悅的狀態。包括享受與家人朋友團聚時光、每周維持運動習慣打高爾夫球、吃健康原型食物、持續使用純天然有機的精油保養…等,讓身心靈感受平衡且美好的呵護,這才造就了凍齡的絕妙狀態。

劉瑞琪表示,「生活中各方面的良好狀態,都要從基本做起。每件事情都是基礎打底要做好,根基好,後續便不需繁複的程序,僅透過簡單執行即可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樣的生活哲學,不僅是在工作上的技能與表現,不僅在待人處事,甚至是身心保養都很適用,如同蓋房子必須把地基打好,是相同道理。就拿每個女人天天都需要的日常肌膚保養為例,清潔和保濕打底如果沒做好,不論是後續保養或上妝,最後肌膚呈現的效果都會有明顯差異。

劉瑞琪平日居家或去運動打高爾夫球時,總是素顏不上妝,但親友們卻都稱讚她的肌膚似乎...
劉瑞琪平日居家或去運動打高爾夫球時,總是素顏不上妝,但親友們卻都稱讚她的肌膚似乎一年比一年好。 九玖經紀工作室/提供

劉瑞琪說自己日常居家或是去運動打高爾夫球時,總是素顏不上妝,但親友們卻都稱讚她的肌膚似乎一年比一年好。劉瑞琪透露,其實這都靠一瓶打底保濕的「神奇小綠瓶」,這個小綠瓶連先生也爭搶著用。劉瑞琪說,有次夫妻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先生很自然地從劉瑞琪的包包拿出小綠瓶來使用,因為敷在臉上太舒服,還有降溫的感覺,等到輪到先生發球,他順手放在休息亭,忘記收回包包,而劉瑞琪一時找不到小綠瓶,險些與先生起口角,後來發現被遺留在休息亭的桌上,讓她實在哭笑不得。但看到連先生都如此享受精油保養,劉瑞琪也感受到另類的幸福感。

因此,球友們除讚美劉瑞琪夫婦兩人的凍齡和活力,總是跟她詢問保養祕訣,好奇這個小綠色瓶子到底有甚麼特別之處?劉瑞琪大方分享,這是一款肌膚打底的保養品,不僅男女都很適合,連小孩跟長輩也都可安心使用,天然有機、不挑膚況、不限年齡性別的保養打底神器,簡單一瓶就輕鬆搞定。這款保養神器是她代言的精油品牌Bonnie House植享家的保養品銷售冠軍「超效感橙花青春絲絨蜜露」,又稱為「BH小綠瓶」。

這款保養品成分單純,採用有機且珍貴的橙花精油和11種嚴選精油植萃,並融合了智慧的感溫技術,讓保養品一接觸肌膚即可瞬效吸收,做到即刻保濕,並給予肌膚平衡及打底的效果,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導入吸收。該款保養品推出約6年時間,每次都是一從澳洲來台到貨就售罄,就連劉瑞琪自己有時候想購買分贈給家人朋友都未必能如願以償,幸好品牌方總是會貼心保留代言人的保養額度,每季總是優先將小綠瓶提供給劉瑞琪使用,讓日夜都使用的劉瑞琪可安心持續維持保養的儀式感。

劉瑞琪大方分享保養祕訣,都靠一瓶打底保濕的「神奇小綠瓶」,這是她代言的精油品牌B...
劉瑞琪大方分享保養祕訣,都靠一瓶打底保濕的「神奇小綠瓶」,這是她代言的精油品牌Bonnie House植享家的「超效感橙花青春絲絨蜜露」,又稱為「BH小綠瓶」。 九玖經紀工作室/提供

近期,小綠瓶升級容量變成了大綠瓶,劉瑞琪不禁讚嘆:「太好了!基礎就是要做好做滿,這樣的設計太貼心了,剛好母親節快來臨,這款保養真的是孝親及自用必備。」

劉瑞琪侃侃而談,動人而快樂的迷人笑容,讓採訪記者忍不住著迷於女神的魅力。而她不藏私的經驗談,也終於透過今天的完整分享,讓親友團和粉絲朋友,終於可以跟著女神保養祕方,做好基礎打好,就能美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冠昱國際:傢俱就是生活!台灣自家設計和製造的優良廠商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