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峽龍泉墓園 多次獲頒優良殯葬業 深受肯定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龍泉墓園」坐落於新北市三峽區,是新北市三峽區合法私人墓園(核准文號: 92北府民殯字第0920780190),為一風水上乘之地,環境秀麗幽雅,坐南朝北方位,多次獲頒優良殯葬業,深受肯定是經政府核准設立的合法墓園,且連年獲得新北市政府殯葬處優良殯葬業者之肯定。並取得水土保持計畫完工許可證後開始啟用,產權及環境安全均有保障。

龍泉墓園環境秀麗幽雅,坐南朝北。 業者/提供
龍泉墓園環境秀麗幽雅,坐南朝北。 業者/提供

「龍泉墓園」自民國61年設立以來,部份地區已設立墓基,早期興建之墓區為傳統墓座,並以家族墓使用居多。自設立以來陸續安葬許多黨政元老及名人。近年來因為土地減少以及墓葬法令逐漸完整,因此希望在墓地公園化的觀念下,能使環境有所改善其實傳統墓地的形成是極富智慧的安排,但在現代生活空間減少,墓地與現代生活環境無法取得協調的情況下,如何使墓葬空間被重視與改善是極重要的課題,尤其現在人們對於死後的祭祀與喪葬過程逐漸流俗的情況下,急需改變人們對於只要找塊好風水的墓地,即是對死者最好的安排的觀念。

龍泉墓園多年來獲頒優良殯葬業,深受肯定。 業者/提供
龍泉墓園多年來獲頒優良殯葬業,深受肯定。 業者/提供

三峽龍泉墓園為實現「景觀式墓園」之構想,並與政府提倡「墓園公園化」理念互為呼應,不但將墓園環境塑造成公園並與生活做結合,可讓後人緬懷先人。在順應永續發展的趨勢下,現代人對於傳統禮俗的觀念也逐漸轉化,進而接受環保自然葬的新方式;並設立孝陵園專區,採雙人式骨灰靈位規劃並有上海無錫墓園專區延續此地之莊嚴氣息外,並能作為墓園之典範及業界標竿。龍泉墓園多年來獲頒優良殯葬業(109~111年度連續獲頒)深受肯定。

龍泉墓園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74-2號,參觀墓園,預約電話(02)2672-648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