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 印度沙漠限定版 上市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 (Jodhpur Polo Edition)」,全球同步上市,感受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限量版的極致酒蘊,官方建議售價NT$4,800。保樂力加/提供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 (Jodhpur Polo Edition)」,全球同步上市,感受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限量版的極致酒蘊,官方建議售價NT$4,800。保樂力加/提供

本文共183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起於見證英女王二世登基而生,以「威士忌之王」備受讚譽的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與王室血統緊密相連的歷史樹立王者風範,而入門酒款自 21 年起的高年份製酒工藝,奠定傲視全球、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2017年起為讚頌皇室精神,向承襲百年的皇室運動致敬所推出的馬球系列限定版酒款,自此於全球掀起品酩藏家們競相珍藏的趨勢。睽違多時,「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 (Jodhpur Polo Edition)」,於今夏五月全球同步上市,感受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限量版的極致酒蘊,官方建議售價NT$4,800。

全新馬球系列 黃金月光閃耀瓶身 頂尖收藏家限定

呼應皇家禮炮重視傳統,兼具開創精神的王者風範,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以經典馬球賽事據點-印度藍城「焦特布爾(Jodhpur)」為靈感傾心打造,藉由印度沙漠限定版完美復刻19和20世紀初,印度國王對「皇家運動」馬球的熱情支持,因此被稱為馬球的黃金復興,藍城焦特布爾更是全印度冠軍馬球隊,馬球大賽中的最高榮譽,由此再現馬球黃金復興時期歡騰盛典景象,亦為酩家指定珍藏款! 這也是繼第四代阿根廷馬球系列將「經典馬球之都」完美詮釋後,第二度將馬球界獨具意義的城市與皇家禮炮相連結,不僅代表蘇格蘭以意義獨具的馬球地點,象徵邁向新風貌的開創精神,更藉此向馬球發源地牽動歷史的偉大足跡致敬。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將焦特布爾的藍城與印度宮殿刻畫於外盒,以印...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將焦特布爾的藍城與印度宮殿刻畫於外盒,以印度在地複雜多元的辛香料為靈感化做酒液。保樂力加/提供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將焦特布爾的藍城與印度宮殿刻畫於外盒,以印度在地複雜多元的辛香料為靈感化做酒液;饒富畫面感的包裝,讓入夜後的焦特布爾馬球場依舊宏偉華麗,正如馬背上英姿煥發的騎士,昂揚對戰的風采令人目不轉睛,呼應著遠方升起的皎潔明月、閃耀的星光與城區中璀璨如藍寶石的燈火,而鮮黃瓶身與湛藍外盒帶來視覺上的華麗對比,更優雅呈現出「馬球的黃金年代」令人詠嘆之美好寓意。

印度風情 品酩辛香料異國風味特色

捧起閃耀如金的橙黃瓶身,晃動琥珀色的光影,一抹辛香料的悠長濃郁藏在酒液,這款多汁芒果、石榴和椰子的熱帶水果氣息,伴隨甜焦糖與馨香飽滿的肉桂口感、丁香和生薑的風味,對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來說,從香氣、品飲流淌出的畫面感,正是對來自印度香料複雜深邃的層次,和焦特布爾舊城璀璨藍夜的絕美體現。「每當調製限定版酒款時,背後蘊含的地域風土與流傳久遠的人文軼事,總讓我深受吸引,也為酒液賦予了更深刻的故事性。」而這也是全新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的充滿極富印度異國濃厚風情珍稀酒款的綺想旖境。

馬球首款調和式麥芽威士忌酒液 風味版圖再展開

源於馬球黃金年代的耀眼璀燦,激化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對風味的創新想像,「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一如他定義的迷人魅力,將精心挑選的麥芽威士忌酒液,全程封存於美國原生橡木桶靜置陳釀過桶熟成,揉合了熱帶椰子、芒果的鮮明果香,伴隨著馨香飽滿圓熟的肉桂、丁香與濃稠黑巧克力的沉厚氣息,在舌上流轉之間,轉化為一絲稍縱即逝的辛香感與甜蜜的焦糖尾韻,在嶄新風貌中揉合歲月痕跡,讓餘味濃郁而悠長。經過Sandy Hyslop的重新詮釋,深邃飽滿的層次風味,完美展現印度辛香氣息強烈的地域特性,更獲得世界知名的馬球選手、兼皇家禮炮世界馬球大使 Malcolm Borwick 的衷心認可。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跨越風味的邊界,開拓全新威士忌...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跨越風味的邊界,開拓全新威士忌風味版圖,迎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異國之旅。保樂力加/提供

自 2009 年以來即擔任皇家禮炮世界馬球大使、歷代家族更與馬球運動淵源至深的國際馬球選手Malcolm Borwick感性表示:「焦特布爾這座城市在我心目中有著無可取代的獨特位置,它不僅是馬球歷史最古老的發源地之一,其無與倫比的馬術文化、壯觀的馬場建築與藍色街區,都讓皇家禮炮 21 年以印度沙漠限定版,向焦特布爾致敬的意義更加深刻,更期待著在藍城的每一場馬球比賽後,能在場邊舉杯淺酌,感受印度沙漠限定版的醇厚韻味。」 邊啜飲著馬球系列印度沙漠限定版,Malcolm Borwick言談之間,已將馬球運動中積極進取、鼓舞人心的皇室精神展現地淋漓盡致。

皇家禮炮21年全新馬球系列第5代-印度沙漠限定版,跨越風味的邊界,開拓全新威士忌風味版圖,迎來一場前所未有的異國之旅,在承襲皇家禮炮不斷進化蛻變的王者精神之外,還注入了印度式的熱情,如同焦特布爾在馬球世界持續發光、不斷寫下榮耀歷史的偉大篇章,帶著屬於馬球系列的璀璨至味,幻化味蕾的定向標,亦讓風味微細的遷流變化,為皇家禮炮永遠指往完美的方向。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