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野村投信實力出眾 理柏14獎項肯定

本文共594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2024年野村投信旗下基金與總代理品牌基金共獲得14座理柏台灣基金獎獎項,野村投信台股團隊共獲得7座獎項,表現吸睛。此外,野村投信旗下台股團隊今年在傑出基金金鑽獎與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亦大有斬獲,共獲得6座獎項。

2024年1月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公布的得獎名單中,野村投信獲得台灣最佳退休基金管理公司,這是第四度獲得亞洲資產管理雜誌的此獎項,卓越表現持續獲得專業機構認同。

以理柏台灣基金獎而言,野村投信旗下基金表現可圈可點,野村中小基金是基金獎的常勝軍,自2013年以來,已是連續12年獲得的理柏台灣基金獎,累積獲得的獎座數高達21座。基金投資鎖定高獲利、高成長、高配股及「轉機性強」的中小型個股,投資三高股票,追求超額報酬,尋求景氣翻揚時的股價爆發力,該基金主要投資於股本在新台幣80億元以下的台灣中小型股,由於個股差異性頗大,波動度也較高,投資團隊需具有扎實的研究能力與操盤功力,才能掌握長期獲利關鍵。

野村投信擁有研究資歷深厚、重視基本面選股的台股投資團隊,旗下的台股平衡型基金表現十分亮眼,野村平衡基金與野村鴻利基金分別拿下新台幣靈活混合型的五年期與十年期獎項。野村平衡基金囊括理柏台灣基金獎、傑出基金金鑽獎與Smart 智富台灣基金獎等三大基金獎;野村鴻利基金則是理柏台灣基金獎的常勝軍,自2020年以來已獲得8座獎項,台股團隊長期深耕企業基本面、追求優於大盤報酬的努力有目共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債券殖利率反彈 甜甜價浮現
下一篇
合庫人壽 推安心守護與VIP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