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國首爾韓流商機見學團 商研院揭開韓流商機的神秘面紗

本文共592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近年來,韓流風靡全球,成為人們熱烈討論的話題。為了深入了解這股風潮背後的商機,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特別籌組了「2024韓國首爾韓流商機見學團」,將於5月21日至25日赴韓國首爾,參訪當地引領潮流的相關機構,並安排與各創辦人及國內業者進行交流,一窺韓流產業的璀璨奧秘!

韓國在各式行銷手法上相當卓越,對於個人外型的裝扮更是全民運動,本次商研院特別前進時尚之都首爾,參訪當地擁有獨特技術的集團,暢談其經營理念與獨特美學見解,以及近年來商業模式上的轉變。

在時尚領域,韓國人在重要場合不可缺少的即是韓服,許多人到韓國旅遊時也喜歡嘗鮮,穿上韓服體驗。此行將參訪韓國國內韓服設計第一把交椅LEESLE,創辦人將說明其韓服時尚理念,以及向全球推廣韓服的過程中所遇到的挫敗與成長。韓劇中時常出現的古典配飾,均出自於Maison_de_Yoon之手,此行也將帶大家前往參觀,體會飾品古今搭配的衝突感。

行程特別邀請了韓語補教名師魯水晶老師擔任全程翻譯,以確保在參訪過程中能夠隨時溝通交流。同時,我們也安排了自由觀光時間,讓團員們可以盡情體驗首爾的魅力。

「2024韓國首爾韓流商機見學團」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YJkYA2GL5cax7i99。更多行程資訊,請洽商研院李小姐,電話:(02)7756-1767,E-MAIL:erinlee@cdri.org.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