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鋒企業始終堅持將ESG納入企業戰略的核心與責任

本文共1069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龍鋒企業將於4月17日至20日參加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4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攤位在南港一館汽車照明區 J0118 ,歡迎各界參觀指教。

龍鋒企業公司Logo。 業者/提供
龍鋒企業公司Logo。 業者/提供

龍鋒企業成立於1978年,自台南發跡,是台灣車燈製造業的優良廠商領先者之一,產品行銷全世界其中涵蓋補修(Replacement)及改裝(Performance)車燈,包括頭燈、後燈、 角燈、邊燈、保險桿燈、霧燈及第三煞車燈,龍鋒企業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車燈,目前已累積超過一萬種車燈產品,平均每年仍維持開發超過250件以上的新產品。

龍鋒企業公司新廠。 業者/提供
龍鋒企業公司新廠。 業者/提供

隨著越來越多的車燈設計集成了LED和雷射光源等新功能,製造這些車燈所需的技術和設備變得越來越具挑戰性。因此,龍鋒企業不斷提升公司的軟硬體,以更有效地生產更好的車燈。我們的實驗室通過了CAPA、TUV等審核機構的驗證並且產品符合各國法律標準,例如美國的SAE/DOT和歐洲的E-Mark。龍鋒企業的經營理念為勤儉、務實、穩健、創新,以追求永續發展為目標,說到永續發展在當今全球,ESG已經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而龍鋒企業始終堅持將ESG納入企業戰略的核心,龍鋒企業不僅將其視為責任,更將其視為機遇。

龍鋒企業公司行政大樓。 業者/提供
龍鋒企業公司行政大樓。 業者/提供

龍鋒企業在環境(Environment)措施方面所做的的努力包括:一、全面舖設太陽能面板,每年總發電量達47萬度,減少300噸的碳排放。二、通過 ISO 14001環境管理稽核認證,進一步證明了龍鋒企業對環保的承諾。三、嚴守各國車燈法規標準進行生產,取得美國 SAE 標準、歐盟 E-Mark 證書和美國保險業認可之CAPA 證書,確保車燈安全性。嚴格遵循ISO 9001和IATF 16949的質量管理體系標準,以確保產品品質。

社會(Social):一、提供就學獎助金,幫助身心弱勢學生接受教育。 二、捐贈救護車予台南市政府,為社區安全盡一份心力。三、捐贈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教室予台南成功大學,推動教育科技發展。

公司治理(Governance):一、致力於提供性價比最佳的產品及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亦在技術上持續深耕,同時營造有益於工作同仁的友善職場,並與客戶、供應商、員工及外界機構充分合作,創造互利互信的明亮前景。二、嚴格遵循ISO 9001和IATF 16949的質量管理體系標準,以確保產品品質。龍鋒企業在ESG方面的主要實踐和措施,都是企業社會責任(CSR)的重要範疇,體現了龍鋒企業在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方面的積極作為。

龍鋒企業電話(06)233-6618 , 網址:https://www.eagleeye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學以致用助孤老 華山義工訓練收納整理SO EASY
下一篇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